银翼的猎神

日常陷入“我写得比原作菜100倍”式自我怀疑

15t打通小杀生院了,拉梅梅真正强无敌。
当时kp不太够,不过商店买三项“祈荒惩罚者”就行,melt必买,另外红卡奏效买下,再去掉每回合减np就很好打了(我家拉二和梅林都是一宝我也很无奈啊),下次试试打大菩萨(•̀⌄•́)

礼装方面拉二用黑杯来拯救惨不忍睹的宝具伤害(日常宝具不如红暴了解一下)自家梅林选了天堂之孔来启动,大佬梅林的满破棱镜稳定输出阿瓦隆。黑杯副效果损血,但是拉二仍然全队最硬,只有梅林才会猝死。因此为了保险,后排带了学妹,不过这次打得迷之稳,全程半血以上通关,果然苟才是王道(并不)
最后那两位都是压阵好手,单挑狂魔,然而我直到进了本才想起来我并没有买aq卡奏效……还好最后也没用上她们。

操作方面,不得不说天堂之孔手感真的好,开场充了能就是一个300oc阿瓦隆,马上就有星星用。一开始先专心叠阿瓦隆,不要贪拉二的100暴击红卡,只要苟住,抓准英雄塑造回合把输出打出去就很好了,两张红卡一条血了解一下。阿瓦隆每回合的np回复量挺吓人的,宝具有就可以打出去,拉二的宝具主要用来带oc保证暴击星和概率灭气……这还是带了黑杯呢。另外一定记得拉二宝具是概率灭气(没kp买弱体耐性了),杀生院宝具回合就不要放宝具,幻术以后你会发现多hit蓝卡光炮就是活的充电宝(x)

呐,接着就是等bb关了,咸鱼已经换完书页心满意足(x)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