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翼的猎神

日常陷入“我写得比原作菜100倍”式自我怀疑

[绿拐尝试]Caster 帝舜-湘君ver

迦勒底王系从者+1计划,湘水水神设定的帝舜。

想要苏舜帝并且制作从者设定,然而总是写一写就在想“诶我为什么要把堂堂五帝之一写成这样”“不我到底在写啥”............

后来我就玩了fgo,并且fgo的环境发展成了现在这样...忽然有一天我灵光一闪,对,我这不是在写一个绿拐么(x)于是之后的创作就莫名顺畅很快就车了出来,给自己点赞(x)

不科学的地方就不要在意了,基本上是自我满足的一个人设(他那么可爱,想看他跳舞)

原典方面主要看的是尚书,参考史记和各种诗词歌赋(?)

——————————————————————————————

舜  Caster 

配卡一红三蓝一绿,宝具卡色为绿色

筋力:C

耐久:C

敏捷:B

魔力:A

幸运:B

宝具:A

技能:

【重瞳子(千里眼)】A+ 满级CD6回合

np获取上升3回合

己方全体星掉落提升(90%)3回合

【战舞】A+ 满级CD6回合

己方全体绿卡up(50%)3回合

敌方全体魅惑1回合(红颜美中年!)

星星减少18→9(技能每提升一级减少一个星星消耗)

【传颂的明君】A+ 满级CD6回合

己方全体攻击力上升(21%)3回合

己方全体np增加(20%)

己方全体状态赋予成功率增加(强化20%,弱化15%)1回合

职阶技能:

【阵地作成】C

【气息遮断】B:与环境融为一体的能力。身为与自然合一的神灵,湘君在竹林环境不易被发现

【神性】A:死后升神。Caster是强调帝舜之神灵性的状态。

宝具:【竹染之梦】己方全体暴击伤害上升,且在“攻击力上升,防御力上升”与“np率上升,hp回复”中随机一种

注三:某法老王三技能和某贤王三技能概率的一半。

大致卡面:

初始:穿着似为丝绸所制的长袍,足尖点地立于水边。

一破:换上更为简捷轻便的衣服(…脱一点!),背景中出现荡漾的水波与花朵

三破:佩戴植物的华丽装饰,鲜花和香草一直延伸到背景的尽头。

满破:邀你进入香草装饰的房间。

【角色详细】

中华上古传说般的帝王。接受禅让的贤君,将一切交给禹后远游潇湘,最后升为湘水之神的状态,这就是Caster的舜。

【羁绊故事2】
精神性上略微年长系的王,不过因为是神明的缘故,外表青春不老,什么的。
身为人存在过的,这个年纪的舜,大概还只是田间的青年吧。

【羁绊故事3】

【皇帝的特权-改】A/C

与其他皇权略有不同的技能。并非“作为皇帝被允许”,而是生前的舜确实地掌握的众多技能的结果。另外,因为舜本人的性格原因,一般意义上的皇权等级不是很高。(大概是因为并不是那种肆意妄为的皇帝陛下)

不过,目前的湘君并没有使用这个技能的意向。理由大概是什么都会干的话会变成过劳死。

(注:一个梗,事实上是放了个其他职阶舜的卫星。舜的强化成功率其实是正好让自己的皇权必中,换句话说他的被尧在上岗培训期间手搓出来的特种皇权比正常皇权命中率高)

召唤:Servant Caster,真名是舜,是香草的意思哟。

对话:
主从关系?嗯,master是很好哄的孩子呢……不不不,我可什么都没说哦。

朕只是水边的幽灵而已,那孩子才是众水之神呢。

[被后人惊吓到的王]

余的自称,怎么了?唔…朕,后来变成只有皇帝能用的自称了么。话说回来,皇帝是什么啊…后来的孩子,真是不能小看呢。

(持有某位西行者小姐)
那个!那个不是,不是阿禹的……原来如此,被用来当棒子打人了啊,真是……

宝具卡:是你们……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