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翼的猎神

日常陷入“我写得比原作菜100倍”式自我怀疑

攻略高难本的队伍。
(一支没几个高星从者练度也不满的队伍,不过他们都特别可爱)
忽然发现我自己出的是纯男性(老公)阵容呢hiahia。
前四个人是用来对付那三头鹿的,幼帝稍微集火一下caster的鹿,最后狂兰收尾确保三头鹿一起下场。(我迦大英雄伤害真的高,强无敌,中途差点以为assassin的鹿要被提前打死了hhh)(相对的狂兰伤害不怎么高,不过幼帝可以给抬一手)
有个超帅气而且学得来的速刷视频是用两个大英雄加一个骑单体过的,不过我好友列表里并没有第二个大英雄,就先这样吧。
然后就是好友的百级310小杰克表演的时间了(x)
(结果最后还不是靠抱大腿过的hhh)
这里点名表扬一下老崔,虽然他既不是拐也当不成打手,但是在许多本里有他在就会安心很多。
这次对面一剑一个caster/berserker,如果暴击的话连小杰克也有危险,但是现在这边两个强化解除下去,王您的色卡耐性和暴击都是不存在的hhh。在rider王面前本身弓阶就会比术阶要硬一点,还有一个次数闪避,除了可以接宝具,像这次一样挡挡相当致命的平a也很好。进攻侧的话也可以提供很多星星保证杰克暴击不断,算是非常多用的辅助从者了。
(当然事实是反正又没有绿拐,幼帝被我用掉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