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翼的猎神

日常陷入“我写得比原作菜100倍”式自我怀疑

搞笑scp观察(1)

scp-042-J 数以亿计的怪枕头

哈哈。
本文档包含标准的研究过程和标准的丧心病狂的处置,以及scp标配的高能结尾。这样,由于它选取了完全不是scp的正常现象,它成为了成功的搞笑文档。
说到042-J描述的现象本身,是的,身为一个左眼75度右眼475度的半瞎人士,我有幸在不必挖出一个眼睛的情况下大量研究过这一现象。在我有缺陷的视力中,事物经常不在它们本来的位置,举例而言,在背景为远处的景物时,我眼前近处的物品会非常明显地成为两个。
那么,问题是,scp是我还是这个世界?
(咳咳,事实上我的视力基本上是正常的,和所有稍微有点近视的人一样。简单说,这个现象对我来说早就看习惯了,因此该文档在我眼中也格外令人无话可说......增添了很多讽刺娱乐性吧。)

评论